03/25/2004
如果妮此刻的心情像我一樣...
無論妮~身在何處.請和我一起祈福...
為這塊土地.為我們的下一代...
我們用拼布來表達"心"意*為台灣祈福!
我們一起縫這片Pattern
I Love Taiwan!
只要妮有空...
不設期限.隨時都歡迎加入~~~
紙型和說明放在小站的相簿裡.
圖片下載...Free

版主聲明:
本活動拒絕"政治色彩"及相關文字或不當言論.

 
04/03/2004
完成了~
這片Pattern花了一個星期給完成了~好歡喜!
用拼布框架裱起來.擺在客廳最顯眼的角落
那幾個文字粉口愛吧!我也覺得哩!
是我家小寶幫我隨手繪寫地ㄛ~厲害吧!
嘿嘿~Sunny就跟這片Pattern一樣呢....Made in Taiwan.
(是台灣本廠生產的ㄛ~)
如果妮也完成這片pattern.
請把圖片媚給我.一起放在相簿張貼作紀念吧!

I love Taiwan 專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