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JANUARY 的進度



21種彩色磚塊.
完成11疊.
外加自己配色的2疊.
還有10疊.

●那塊彩繪玻璃-"花瓶"都沒動.
這幾天天氣太冷了
視力不好.
穿針都困難.
更別說要貼縫黑滾條...
無預期的進度.




●2007‧FEBRUARY



持續冬眠ing~






●補記-1
我家小寶貝這個週末要大烤.
關鍵時刻...
考的順利.上了理想的大學.
後面的日子.小寶可以輕鬆玩到夏天.
當然不能掉以輕心囉!
我也有些緊張哩!
晚上陪她讀到深夜.雖然有點疲累.
在孩子最需要時刻.值得...
我也沒浪費這段時間.
所以就努力勾出這麼多磚塊啦!



●補記-2
還有我娘.
今年86歲了
身體還算硬朗
可是天氣冷
她開始有一點點失智症狀
天天跟我盧
好累!!
我要上班工作呀!
年前.工作又更忙



作拼布
是要舒緩我的心情
我一直這樣...一直...會到我70-80歲



我是說
一有空閑.我持續縫我的SAMPL QUILT 的壓線



冬眠
是要走更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