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ㄛ!!!昨晚11點多完成了.
呵!這段期間.跟著這300片彩色磚塊.我的心情也逐漸好轉.
即使壓力再大.都讓這些色彩給安撫了.....
感覺....我像是搭上了彩虹列車
●我不是為了這件趕工不睡喔!是在等大寶回家.
辛苦的小孩.在學校很努力的K書.回家都是搭末班車.到家都已經晚上12點.
女孩子晚歸總會擔心.又想說煮一碗熱湯給她補補....

●書上是這麼擺著拍照......
先前我介紹過的新書.
參考文章

●大鋼琴是我的專用背景.

●這些色彩真的很迷人喔!

●這2-3個月讓我歡喜地過著每一天...
都是因為這些彩色磚塊填滿了我的心......
ㄚ~真是開心ㄛ!!!
相關文章.【2007】記事.開始...
PS.鋪在毛毯下方的方塊被子.是在巧的雜貨舖買的.很便宜喔!機縫壓線的車工很細.也很耐洗.




每天...
每天...
都是Sunn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