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彩色磚塊毛毯後.繼續貼縫彩繪玻璃.
黑色滾條.要細細縫.真是困難ㄚ~
眼睛很疲憊.
每天分2個時段.早上只縫1小時.晚上1-2小時.趕緊休息.
怕會傷到眼睛.老花的眼力.不堪用力"看"哪!

前2天就縫好了黑色滾條.
拍照後試著配上邊框顏色.看看那一個顏色適合呢?







這個黑色邊框太暗了!不考慮...

最後決定第1個配色!
接上邊框後.尺寸是82x102cm
可是我又困住了.
邊框的壓線.不知道要用什麼圖紋?
晚上翻了一堆書籍.沒答案ㄟ!
哎!如何呢>



這是我同學MOMO作的.很漂亮ㄛ!
我也幫她配了6種邊框
她決定這個紫色.(還有5個在相簿裡)



PS.
我和Amako有相同的觀念
縫貼布和縫壓線時.會跟著布塊選擇用"線"的顏色
所以我也需要這麼多"線"(左邊是縫線和壓線.右邊是貼縫線和車縫線)


嘻!這麼多線.
還特的買了收納專用抽屜
是"生活工廠"換季拍賣時.搬回家的抽屜櫃
很好用ㄟ!
還有2抽都是繡線.
最下方的大抽是擺繡花布和緞帶還有雷絲.太多了.不敢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