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裡的驚喜...
也許是前2天颱風過境.氣溫稍降...
一夜之間花苞都冒出來.
天天看她...就這麼一瞬間.好美阿~


Dear R君.
看到妮貼佈告.要暑休...
是不是負荷加重呢?
我默默為妮祈禱著...

這株韭蘭.是因為妮的分享.
我能擁有滿心地喜悅.
早上走出陽台.
喚著家人.一個個到我花園看看我的花.多美呀~
我真想衝動地打電話叫妮來看看.
妮可看見呢?
我把花兒再放大一點...


我是多歡喜ㄚ~
期待了好幾個月.
等著...等著...
耐心總有代價.

花開了!!
這一天...
真是個Sunny Day!!


PS.
我的布櫃呀~
整理了好幾個星期.
還有15%
還在考慮要不要PO出來
2-3年前PO過.
嚇壞一堆拼友.
我真有點猶豫呢?


8/10/07'補記"布櫃角落"

我的布櫃一直都很亂.
先前都是按大師的布組分類.
齊滕瑤子.花崗瞳.若山雅子.小關玲子....
一堆一堆收著.
要配布時.常常都要翻遍每套布組.真麻煩!
花了好幾個星期慢慢整理.
決定把相同色系的布塊集中.
若山雅子的鄉村布組收藏很多.獨立分區.
大尺碼的布也分另一區.(還沒整理呢!)
哎!
我累斃了~
先給張圖吧!
上左-布櫃堆的滿滿.暫時用邊條布蓋住.....上右-是中島的早期的邊條布.
下左-打開邊條布簾的景象.....下右-靠近看看分色布塊


下個步驟...
開始製作布擋.方便用EQ-5時捉取布塊配色.
還有好長的工程期喲!
活久一點吧!

用力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