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講老師.英國籍馬汀老師(很帥吧!)



●頂級藍帶法式料理:Eta老師(右邊的Sunny是當背景啦~)


●熱忱服務的工作人員.



●一起上課的"年輕"同學(Sunny在中間又是背景.我該找恩澤媽過來陪襯呀~)



●好愛這些美美的鍋.(我知道這鍋貴桑桑.買了大概也捨不得用吧!)
嬌小可愛的同學.好年輕呀~


●也許是早上太興奮了.想到要上烹飪課.AM4:00就起個大早.
準備要上課的東西.教室有叮嚀喔.
圍裙+相機+筆記.(看見我的圍裙嗎?)
大寶和豆豆陪我一起去.走進永康街循著門牌...找找.(我忘了帶地址.只記得10巷??號.4F.藍色大門)
哈!路過2回居然沒發現.就在永康公園旁邊啦...是10-3號4F


●教室的裝潢好舒適.感覺比我家更有【家】的氣氛.廚房的牆壁是綠色!!!!
流理台的檯面是強化PU塑板.可直接當粘板切菜ㄝ!酷!!
今天的食材都準備好了.很簡單呢.請注意右邊角落那罐是教室自製的蒜油.好香!好愛!!



●上課時.馬汀老師細細地解說材料和過程.而且邀請學生一起親手操練實作.
不過.馬汀老師說學生都好安靜.



●這是麵疙瘩的麵糰.馬汀老師分配給學生自己搓麵糰.好玩哩!



●今天的課程是番茄義大利麵條和馬鈴薯麵疙瘩
先是把番茄麵條的麵團搓好.放一邊醒麵.然後再做馬鈴薯麵疙瘩.
我們在搓麵疙瘩時.馬汀老師開始切麵團.這表情是???我也不知道...
我很喜歡牆上那2排架子.收納調味食材.好方便.



●原來馬汀老師在數現場人數要發配麵團



●烹煮過程就像煮水餃.麵團浮起來.攪拌一下就可以起鍋了~
我覺得這堂課的收益很多.原先我只會做麵包.我以為義大利麵很難作.
我對義大利麵的印象.就是步驟很繁複.麵條要煮很久.很久..
我以為加調味料很麻煩.要準備一堆平時煮家常菜都用不到的食材.
這次課程讓我學到輕鬆作也可以吃到頂級的義大利麵.

下課時.請馬汀老師在我筆記本上簽個名.
哈!我領【證書】耶!!!


●我真想再來4F上課.
好喜歡教室的氣氛.老師和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還說經過時要上來喝杯咖啡喔!
我很想.找2-3個好友帶拼布來縫.順便學幾道法國料理.
在回家的路上就有這念頭.
教室的陽台還有綠意花園.好愛喔!!


●這些是香草植物.歐式料理不可缺的香料食材.


●享受這烹飪課的好心情.尤其邊上課還有蛋糕品嚐.
那一盤馬鈴薯麵疙瘩就飽飽的滿足我的胃.
又加一盤番茄義大利麵.還有好香的咖啡.
謝謝【4F COOKING HOME】熱情款待.



●回家的路上.心情好High~
順路去買束白玫瑰.


●延伸閱讀
【美食教室】4F料理生活家





※希爾 (寫了好讚的心得)



※Lisa(照片拍的很專業)


※Coke(好可愛的小女生.應該與我家寶貝同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