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91】
一本關心人、自然、文化與設計的季刊 | 立春、立夏、立秋、立冬出版

年前和公司樓下的3位年輕女生.談到我失業的挫傷與茫然.約好了保持聯繫.
2月底.規劃我的生活.MSN一直都看見她在線上.談到近況.她說送我2本書...

就是這2本【Garden91】季刊.翻開書本.好像打開了我心.
每一篇文章都重複的閱讀.篇幅廣泛的觸及整各地球.
精采的內容.令人讚嘆!!


●我最愛的自然生態與保衛森林


讓我感觸最深的是這個主題分類
【設計,有其意義】
內容引述世界著名設計師的文章與簡介.


這些日子


我在摸索著...

下一步... 下一段...人生的方向在哪裡?

我從惶恐的心情

漸漸平靜

在山上.我不怕迷路

我熟悉山的個性

我知道山徑的方向



可是...

我並不知道.

人生的方向.


心裡大聲吶喊......我不知道未來


好友們關心著.鼓勵我許多又許多...

這人間是溫情的.


2月底開始規劃教學.

並不是暫時的計畫.
原本是退休後.60歲的生涯.提早了10年.

星期五.
第一位學生來上課.
她主動要求課程內容.
這提醒我的計畫可以開始進行了.


很久以前我就計畫著.從"設計"教學創作
以素材教"拼布被"


整整2星期來.我到處找相關書籍
上網路書店訂書
到山上找好友的女兒幫忙借書.
及時的把教材備妥.
順利的開課了



我知道這條路是確定要向前.

感謝這位年輕女生及時給我這2本季刊
書中提到的設計導向
讓我觸發了很多靈感

這也是我去上水彩課的理由
我需要從學習中提煉經驗
創作的靈感需要更多學習

●延伸閱讀
【Garden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