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時間.大部分都在作這個包包
要送給我的山友.她常常送我好吃的東西.還送我一台米妳縫紉機.
年紀比我大一點點.可是.大大小事情都會來找我商量.
她很喜歡跟我一起去登山健行.我們是很麻吉的好友.


兩邊的絨布緞帶解開變成大包包.逛街時可以多裝一些吧!


春天
帶個紅色的大包包
就像隨身帶了一把大花束
我是這麼想像著.把顏色給配出來.
完成的尺寸
寬幅50cm.高40cm底部40x10cm
機縫完成.很簡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