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ㄚ!祝大家虎年行大運!福氣滿滿喔!!
每到春節總要除舊換新.這個萬年曆很舊哩~
2002年春節完工後.這31個彩色小枕頭一直掛在牆上.
每年春節時裝入洗衣袋用洗衣機清洗.還是很鮮豔地色系喔!
今年春節假期很長.一定要把這萬年曆再裝飾一翻.


角落上的貼布圖案要拆掉


作一排柵欄..掛上【Sunny.H】專屬品牌



整個璧飾剩下一片空白


日曆的區塊.用機縫車上棉質緞帶再掛上迴紋針


這個房子是個隱形口袋.可以藏私房錢喔!


年份的數字牌.研究好久.
先貼縫數字.再用機縫.然後手縫壓線.就是要耐用.這回可以用到百年吧!哈哈!
我孫子們應該會珍惜吧!


OK!!這2010年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謝謝大家的關愛.時時來關心我.鼓勵我.為我打氣.幫我加油..

那..今年還要繼續喔!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