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裡.【Sunny小鎮】的5條街道都完成初步模型.
照片中感覺還不錯.可是實景的色系就是不對味.
打造街道的工程就是沒辦法開工.
跨過四月份.持續每週三天的復健療程.左手臂有明顯復原了.
Sunny的大姐很辛苦.每週三天往返基隆-三重.專程來陪S娘.
讓我專心去做復健.也順便教她縫拼布被.
我的心情跟著復健也平靜許多...
才發現【Sunny小鎮】的大問題.
整個造景的配色完全不對味.
就是因為我的心情一直不穩定.而且太在意書上的配色.
結果把屋子的配色造的暗暗沉沉.完全沒有Sunny的fun.
難怪自己看不順眼.
上週開始拆.拆掉一堆.不對味的窗戶.不對味的樹木.
不喜歡的布塊.拆!拆!通通拆!!!
然後換上新的窗戶.新的屋簷.新的大門.還有鮮活的樹木.
昨天已經完成一條街道.還有4條.慢慢改造中~


‧改造前‧
‧改造後‧




‧改造前‧
‧改造後‧


‧改造前‧
‧改造後‧


‧改造前‧
‧改造後‧


這樣的感覺是不是有恢復Sunny開朗的表情呢!



這2個月每天都要服用【Soma Cap】鬆弛肌肉.
連腦袋也都鬆了發條.整天都鬆鬆散散.
不能集中精神.也不能專心看書.
作家事也會疲倦.就是像個腦殘.

如果不是我大姐跟我ㄧ起縫拼布被.
我不知道該怎麼振作起來.
現在我大姐開始進入狀況了
我是說...
她開始瘋狂的買書.買工具.
每件作品都想學.
我丟給她一件夏威夷拼布被.(就是那件我疏縫好的大被子)
教她練習貼縫.(嘻!!她也是左撇子喔!)


然後...
她開始學作包包.
準備了布塊和紙型.
加油ㄚ!大姐!!




PS.大姐和我相差12歲.
生了4個女兒.
最拿手的是織毛衣.是專業的師資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