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呢!【雙面小木屋】的拼接圖解又底累了~
因為小寶要我幫她做個"大書包".這2天就趕著要作好!
其實剪剪布.完全用機縫.很快就ok啦!只是天氣太熱.下班後!好懶喔~很想睡~ 
精神不好怕會作不順...拖呀拖!早上狠狠的給她趕工完成啦~(***7/5早上又追加1個小錢包!!)

只要1小時就可以完成的小錢包~(7/5早上.上班前搞定!!)

7/2星期天帶小寶去逛衣蝶本館時.在3樓(或2樓???忘了!!!)
有一櫃新進的日本進口服飾.展示了這款綿質拼布袋子.小寶可真有眼光ㄚ~
拉著我的衣袖.要我幫她作一個.還偷偷用手機把包包拍下來(千萬別說ㄛ!)
好哩!這些黑白布塊.我一定有庫存啦!沒問題!!
回到家.先在便條紙上畫個大約比例.然後找出布塊.
拖到今天早上5點才開工.哈哈!不到2小時就做好啦!

拍照時!想到我最愛的Black and White---【IF】品牌.
有一件黑底白水玉的裙子.瞧!!多配呀~

親愛的小寶!
改天馬麻穿這件裙子時.這款包包要借馬麻喔!


然後呢!
我把尺寸標在這裡.喜歡嗎?作一個吧!
這是完全機縫啦!接好布塊就直接和胚布作底.燙上雙面膠棉.
然後也是機縫壓線.內袋小寶指定黑色.我另外車了一個小口袋.
底部.捉5公分輔助底.
手把是用我的裙子上拆下來的蝴蝶結帶子.
袋口直接拼接內袋翻裡.然後再車上一道壓線.真諦很簡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