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作了2個瓶蓋ㄛ!
左邊是用花炳布枚.繡了1個簡單的輪廓秀【S】
右邊是早上出門前2小時縫出來的.
用麻布+緞帶繡.邊邊再縫一圈珠珠.粉華麗的感覺吧!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今天是國慶節日.
早上和恩澤媽還有人兒.相約去登山.
看到她們好開心喔!另外又多了一位漂亮寶貝曉玲.
恩澤寶貝和多多寶貝幫我拍照.喔!
言言寶貝比較怕生吧!下回要跟S阿姨牽手喔!!
這張多多幫ㄚ澤拍的.鏡頭拿的粉穩呢!


ㄚ澤也幫多多拍一張.


多多又拍了人兒和言言

這張是ㄚ恩拍的.


之後.
我家老公急著回家看國慶新聞.
不好意思呢!!!丟下恩則媽一家和人兒母子.匆匆下山去.
我們下了昭明寺又繞道威靈頓山莊.再折回登山口處.下石牌搭車.
意外看到國慶飛機.哈!!真棒ㄝ!





恩澤媽.515桑
這裡就是唭哩岸山的大岩石下.
我們從威靈頓山莊穿過去.走過岩石下.
真抱歉.我們腳程太快了.不習慣慢下來.
下個月我們要走奇萊山和玉山.這一陣子都在練腳力和速度.
下回有機會我自己來跟你們走.(我老公也很怕生呢!)
515桑的腳力和體力OK啦!不過帶著孩子會更累吧!



10/12補記
來看看恩澤媽的精采記事.有我的背影喔!

恩澤媽的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