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前曾把藏書PO在網頁中簡介.最近又把書櫃的書本一本本"翻閱"
找出備份光碟.把當時的圖片再上傳供參考.

●通信總集.8冊


●專科總集+COTTON  TIME總集+QUILT JAPAN總集+帳總集+教室總集


●這些娃娃書大概絕版了吧!粉久囉!.



●若山雅子的專輯每本都有ㄝ!右邊3本是NHK專輯


●只有QUILT JAPAN一直都續訂.其他雜誌.2004年開始就不買了~

●喜歡名家專輯.值得收藏喔!







還有先前介紹過的13本基礎拼布書



等我整理好筆記.再詳細介紹內容喔!



‧補記‧

我的書櫃要劃分好幾類書籍喔!
樂譜.畫冊.PC.文學.繡花.手作和拼布.
一直都有好習慣.把書的精華做筆記存檔.
對!就像圖書館一樣做書目
拼布書的內容太多主題.作些筆記分類.更輕鬆的查閱呢!
我是用EXCEL表格作紀錄
把拼布主題列出來
就以13本基礎書的主題開始
正方形. 
三角形和菱形. 
圓形. 
六角形. 
小木屋. 
YOYO.
Red Line Work. 
素壓線. 
藍色拼布. 
和風拼布. 
花卉貼布.
Hawaiiam Quilt. 
MOLA.
房子. 
教堂之窗. 
婚戒.
...
...
...
太多了~是吧!
即使我記性很好.不過...
收藏了10多年的書籍.強記不了啦!!
所以呢.
分類紀錄很方便呢!
我會慢慢把書目筆記整理出來.
就是拍些圖片介紹.給妮們參考.

先來幾張精彩內容

這張是松浦香苗2003作品.我有借用了其中一個圖案.


這是幾張特別的內容.房子是最受喜愛.
左下圖是藤田久美子玩印章.(哈!大師也玩小東西喔!)
右下圖的大花柄袋子真是不敗的作品.一直都有呢!!


這是花崗瞳敎作的布盒呢!(2004年3月刊內附紙型解說)


PS>
這本是中山久美子的素壓線拼布書.不知道Amako是不是看這本呢?

我喜歡這頁


還有這頁.這件很難ㄝ!唉呦!怕怕!!!


Sunny上班不能做拼布.
可以看書啦!
所以書有好多好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