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個意外地禮物.
是我的同學YUKI作的.


前不久.我隨意地說.想幫我收藏的剪刀作個璧飾.縫上幾個愛心型口袋.用來收納剪刀.
只是一個念頭.還沒畫初稿.和尺寸.
后!這超級好同學.月初居然送來這個...
嚇我喔!!動作這麼快.還手縫壓線..

哎呀!!才5個口袋喔!我的小剪刀不止5支啦!!
那...YUKI桑~~~
請妮再幫我作5個吧!!這樣我的剪刀才能通通收納到牆上去喔!

不過!!我很感激有這麼麻吉的同學.
我知道她是很急性子.
趕著要給我驚喜.
我給它加了裝飾.大大小小的釦子.都是衣服地備釦...

先放我幾支常用地剪刀秀一下



YUKI桑!!!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