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剪刀: 2005年"巧"送的禮物.

註.這把剪刀超好.
材質很輕.刀鋒超利.很捨不得用.
別看她黑麻麻的外表.后!黑金是頂級哩!

★聖誕餅乾: 早上.小寶剛剛烤出爐的巧克力餅乾.

註.一大早.小寶就在廚房晶晶!將將!
一下奶油.一下雞蛋.一下麵粉.鍋子搬一堆...
我這龜毛老媽看不下去.
一邊幫她收拾善後.所以...我也有報酬.
賞餅乾一枚.

★流蘇: HOLA的窗簾部買的流蘇.一條有2頭流蘇.台票$39.

註.我買了3色.有一條金色.超美!!
偏偏沒黑色.一定要再去找找.

★針包: 昨晚繡的玫瑰花.試驗作品.不能近看.

註我是一邊看電視.一邊睡.又想趕緊繡好.
這就是"吃緊哢破碗"
繡的不像花.
邊邊的空間留太少.
又是敗筆.
不.....
這是我自己要用的.
別想太多.不送人...




上班要遲到了.......


★祝大家........

聖誕快樂喔!!!


新年還沒到..

繼續混吧!!


有作業.


就趕快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