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朵玫瑰太貴了.我不要...
鑽石.太貴重了.我不要...
燭光晚餐.太落伍了.我不要...
理智的要求.我要現金.

真的要什麼...

我要你的"真心"
我要你"好好愛我"
我要你和我"牽手到老"
我要你陪我去3000M的高山上.看月亮數星星.
我要你幫我洗碗
我要你...

我要的不多...

只要













下輩子

我還要作你情人

當然

還是要當你珍貴的新娘

請你

握緊我的手

我倆牽著手

共度今生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