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叫"幸福"
昨晚.Amako預告來點名!我早就爬文等著哩!很有效率吧!
我不按理出牌.遊戲規則就略過吧!
這是Amako的爬文→【網路串聯】幸福點點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我的答案...

1.你是什麼星座
A:天蠍座.很酷的個性.超級自戀.好愛自己喔~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季節變換.全身都不對勁.百病纏身.痛不欲生.胡說八道...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要看對象啦~如果是身邊的人當然是要告白啦.
要是勞勃瑞福.我連他的電話號碼都沒有呀~怎麼告白呢.


4.覺得累人的事情? 
A:跟頑固的人溝通.累不累呢?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最想珍惜自己.最想珍惜當下.過平淡的日子.


6.愛人與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當然是愛人最幸福.我會真心真意一輩子愛下去.管他愛不愛我.
被愛很痛苦.萬一.我不愛他.很難拒絕呢.而且又怕被愛會不持久.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時間.時間.時間.
想多睡一些.想多做一些手作.想去山上走走.想多陪陪家人....太多了~


8.你的夢想是什麼?
A:讀書.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把我的心都給他.


10.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A:狗狗很可愛.貓咪很可愛.魚缸裡可愛的魚群也算吧!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天蠍座的個性.3分鐘就忘了.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最欣賞的優點是薪水通通給我.不管我怎麼用.真是優ㄚ~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A:我常常在想這個問題.10年前到現在都沒什麼改變.敗家還是改不了.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哈哈!不能說啦~通通不能說...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先退休再打算.打算背書包去讀書.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法國.巴黎.很浪漫呀!而且.很想去買繡花剪刀.買衣服.
還有去Sophia寫的鄉村...

17.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A:我還是要住台灣.台灣最美了.
我不習慣吃牛排.我怕下雪.怕冷.怕語言不通.怕水土不服...算了!不要住國外.

18. 如果現在立即許願就能實現,你想要許什麼?
A:我想當天使.好像會很快樂.而且還可以給自己更多願望.很划算啦~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A:老是以為自己無憂無慮.
 
20.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A:士林天母.離我家近.交通方便.美食餐廳也很多哩!


我改了遊戲規則.也可以吧!
身邊的人都被點了.不增加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