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結果(請點我)
昨天早上收到了~


期待地心情.看著她實現...
當她紀錄果實的成長和述說製作手工果醬的理想.
我決定用力支持她.
舉雙手贊成她的理念.
而且
我也偏愛甜食.
多年來身體狀況不允許自己貪吃.
可是我真的很愛果醬.

前2天看見訂閱區出現
自然結果-我的果醬開始試賣囉!
好開心喔!
我可是登記第一名的會員哩!
當然要搶頭香囉!

昨天早上收到包裝精美的盒子.
興奮的拆開包裝.2罐果醬讓我心情好一整天.

今天特地烤一片厚土司.
2種果醬都開罐.
奢侈的抹上厚厚的果醬.
大口的咬...


●桑葚果醬.
第1口嘗到特有的酸味.好幸福喔!
整棵果粒入口.有點不捨的含在嘴裡.
第2口更有味道.我真想把整罐當零嘴.
看HBO時.我可以吃掉一整罐.甜味是自然的口感.不膩.

●芒果檸檬
嚐第一口時.超驚喜ㄝ!
感覺真的很像卻曹檸檬茶的廣告.
全身沁到清涼地水池裡了!
我聞到香濃的檸檬味.脆脆地檸檬皮裹著整塊芒果粒
哇~~~~~~愛妳喔!


吃好飽ㄝ!
是精神上的飽足喔!
這果醬也可以泡成果汁.淡淡的甜味.
夏天喝一大杯.很棒ㄝ!


PS.
厚土司在這裡買.
(在民權西捷運站旁)
口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