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8節.女兒挑選Swatch黑金剛運動表作父親節禮物.
當然.是我買單.(嘻!我家很寵愛女兒啦!)
我也挑個Swatch的白鳥運動表.很搭吧!
就當作情人節禮物(我家先生也很寵愛老婆)


登山時.總會流一身汗.
手錶都戴不住.會夾汗.不舒服.
這2支運動錶是最新款.很輕喔!
又防水.
在山上常有清涼的山泉
沖洗雙手不怕手錶浸水囉!

運動手錶當然會有碼表.
所以表面有3個圓圈圈.
很棒喔!!



Sunny也是喜歡被禮物收買的女人呀~

情人節.和88節擺一起.
真好ㄝ!!
連我都可以ㄝ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