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的串聯文章秀.
come!!看看我每天出門都帶些什麼東東呢!
先是Winnie的閣樓PO文.秀出她的貼身寶物.哈!
我一時興起也回應要跟進.哇~●Amako的閣樓也PO出來ㄝ!

先介紹我的大包包.
是我女兒買的布包包.我撿來用.
包包很耐.小口袋也多多.(我自己作的拼布包也都大方送人了)
包包裡最貴重的是"活頁筆記本".這書套做很久~很久哩~
筆記裡面有電話簿+手札和很多..很多..健保卡.信用卡.金融卡....


●1.女兒不用地筆袋放存摺.2.淑女香扇.3.環保筷.4.眼鏡袋


●化妝包裡口紅+唇筆+迷妳粉餅+指甲刀+右下方是我的藥盒



●環保袋+萬用口袋裝相機+Ipod Classic .和萬用零錢包


●YSL手帕.我的最愛.(我也收集手帕.記得喔!出國時幫我留意美美的手帕ㄝ!
中間是手機袋+黑底白點包.是【IF】作的新光三越來店禮.
裡面放【KEY】和悠遊卡+ICASE+星巴克隨行卡和零錢.午餐外食就把手機和手帕也塞進去.



●我還有一把洋傘還有防曬油都擺在公司裏.

我已經快睡著了~
有興趣也來秀一下妳的大~包包裡的小包包吧!
真好玩哩!

還可以順便整理一下包包裡的垃圾啦~


●延伸閱讀
引用2007凱伊也PO文
【串聯】凱伊的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