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報告今天早上出爐的軟土司是研發了8顆後.最成功的配方.
后!有沒有想咬一大口呢?

麵包超人NO.18軟土司
高筋麵粉250g
砂糖2大匙(麵包機附件)
岩鹽1.5小匙
鮮奶160CC
無鹽加倍發酵奶油2大塊(我喜歡這奶油香味)
酵母粉1小匙

麵包機設定
*酵母粉
*軟土司
*淡色

出爐的時候.就想整顆給大大咬一口


好可愛的麵包超人呀~


我娘好愛吃!!
這款全麥土司.我發現秘訣.麵包機不要照說明書設定全麥麵包.
最好吃的設定還是軟土司.
還有鮮奶的份量很重要唷!


土司+果醬.好吃到快昏倒ㄝ!
尤其這是私房果醬.買不到!買不到!!一定要有私密關鍵才有得吃呢!


麵包超人NO.16全麥土司
全麥麵粉120g
高筋麵粉130g
砂糖2大匙(麵包機附件)
岩鹽1.5小匙
鮮奶170CC
無鹽加倍發酵奶油2大塊
酵母粉1小匙

麵包機設定
*酵母粉
*軟土司
*深色

奶油多加一塊.外皮會很酥脆ㄝ.


這罐莎拉醬是三明治專用.我極力推薦.

麵包超人NO.17全麥雜糧土司

全麥麵粉120g
高筋麵粉130g
砂糖2大匙(麵包機附件)
岩鹽1.5小匙
鮮奶180CC
無鹽加倍發酵奶油2大塊(我喜歡這奶油香味)
酵母粉1小匙
杏仁果碎片+南瓜子+葡萄乾

麵包機設定
*酵母粉
*軟土司
*葡萄乾
*深色









雜糧土司當午餐.外加一大碗日式和風醬燒滷丸子
*新品種白蘿蔔橫切一大塊圓形.
*紅蘿蔔切滾刀塊
*洋蔥切大塊
*竹筍切滾刀塊(不懂去Sandy家找答案)
一大鍋自然高湯加醬油煮開.把上面的材料通通入鍋燉煮.

*絞肉加一點點鹽.灑一點點胡椒.拌一點點太白粉
用力捉一捉.雙手並用把絞肉掐成一大顆大丸子.
***輕輕的放入燉湯裡.別攪動.
慢火燉煮1-2小時.

*千萬的叮嚀
醬油適量.別煮太鹹.這湯頭好吃的很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