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菜.天氣太冷.一定要在家煮幾道熱菜補補身.
我自己的食量很少.家裡人口不多.
菜色要有食慾感.又不能量多.怕剩菜難處理.
這道【番茄醬燒炸腐皮】就不怕量多啦!
因為隔天加湯打個蛋花也很美味喔!(哈!又省事哩!)
重點是腐皮一定要自己油炸.
用蔥段爆香後.蕃茄切塊加水煮開.再放炸腐皮燒煮入味.


鹹豬肉是恩澤媽娘家的【特產】
我一次都訂購好多.放冰凍櫃隨時都可應急上菜喔!
切片炒香後.先起鍋候著.


這季節高麗菜盛產.又甜又大顆.切四分ㄓㄧ顆就炒了一大盤喔!
鹹豬肉我沒洗掉醃料.炒好鹹豬肉的鍋底炒高麗菜.味道香濃.很入味.


山藥排骨湯在冬天很食補.
排骨湯先用小火慢燉2小時.再放一堆薑片和半斤蛤蠣.還有杏鮑菇.
起鍋前15分鐘才放山藥.入口時山藥脆脆的口感很優ㄛ!


再加一道蒜香A菜.



今年要慢慢活著...
又失業了.

冬天對我真是困難.
怕冷又怕濕.
行動變的遲緩.

我又開始整理布堆.
2010的計畫還沒開始著想.
2009年一整年都掛著找工作.

想把房子的大被子先進行.
振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