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Baby才2個多月.會找鏡頭呀!!
我是Sunny麻麻的速波麻豆喔!
我是綠色小精靈.
Sunny麻麻特別量身勾織的小毛帽.
還有2顆小花.小腦袋動一動.又好像蝴蝶ㄝ!


一顆毛線就夠用了.看大愛劇場時.拿起鉤針動動手.
不到1小時就完成囉~


趴睡時也不會脫落.
這麼冷的天氣很保暖ㄝ!



* * * * * * * * * * * * * * * * *

‧粉紅蕾絲公主帽‧

前天鉤的.之前有買了一頂嬰兒帽.尺寸稍大.
趴睡時會脫落.才想到動手勾一頂


針法很簡單.一邊鉤一邊量頭圍


2邊的大花可以遮住小耳


還好.這組毛線不會刺刺.小北鼻有喜歡喔!


趴睡時.把大花翻起來.量身製作的帽子就是好看呢~


看看我家奶娃.怎麼這麼可愛呢!


我是小老虎.我叫小元元.是可愛的小女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