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像框.讓美好的回憶留住永恆.
拼布手作的質感.讓影像更珍貴.

謝謝我的【顧客】.給我這張訂單.
讓我有機會陷入創作思維的困境.
連續3週失眠了20多天.就是要想個好點子.
試了一大堆紙卡.扔掉一大袋布塊.怎麼框住相片呢?
配色不對.造型不合.構造不妥.
我沒想放棄.這張訂單很重要.
像框的主人.是尊貴的地位.
我把思考的氛圍定在【典雅風格】


先染布的質地.提升了手作的觸感.


每個框都有個性.全世界唯一無二的專屬像框.

背景布是相同.但是文字造型和手繡圖紋都不會一樣.
隨性的繡出圖騰.跟著每個字母即興創作.


一開始的想法.像框就要挖開中間的框框.照片要擠在中間...
可是.我又想讓這框框不只是像框...






相同的字串也有不一樣地表情.男士和女士要有不同個性.
繪在布上的筆觸.刻意留著線條...


要有很MAN的感覺.顏色要帥氣十足..


布塊也有故事...







背框要有品牌.我的專屬標籤上架.


手作的質感.要用心.
雖然這張訂單的數量不少
我並不是用量產的方式製作.是一個一個縫製.
思考著每個user的名字和身份
每個字母認真的搭配適合的布塊
看見完成的作品.自己都很喜歡.

希望【顧客】也會喜歡.
今天要交貨了.

然後繼續努力縫拼布.



●訂做專屬的拼布手作字母像框
SIZE:20cm x 25cm 
單價: NT$450

請電郵sunny_garner@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