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鍋...就是想要現一下...
2咖LC鍋並排在櫥櫃裡.有沒有很素配呢?


托好友幫我敗到家.真是感激呀~
這些是我的玩具呢~


ㄛ~這咖牛奶鍋.超棒!熱牛奶很方便.又能保溫.


然後.前些日不是很冷ㄇ?
我用大咖的LC鍋(28cm口徑)燉雞湯.
【加勒比海藍】怎樣這麼美ㄚ~~~



‧蔘鬚燉雞湯‧
備料:養生母雞一整隻.蔘鬚3把.紅棗16顆.黑棗16顆.枸杞半碗.


配料先鋪鍋底.放入母雞婆大約3斤多.塞斯剛剛好.
自來高湯煮開.慢慢淋倒鍋裡.
架上筷子是要保持湯清澈.小火慢燉1小時後.拿走筷子.蓋上鍋蓋.悶著約1小時.鍋子還是很燙ㄛ!



后!簡直是好吃到爆.湯頭鮮美.整整的美味完全封在鍋裡
掀開鍋蓋時.香到快昏倒哩!
肉質鮮嫩.口感超好.



這咖LC鍋真的很適合燉煮食補料理.
比西式料理更美味ㄝ!
我已經想好農曆年除夕夜要燉一鍋酸菜腿庫.狠狠的吃個過癮呀~

明天是2011元旦.

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我呢...

要去拉拉山.走巴福越嶺.

希望.很希望..非常希望...

拉拉山下雪!

一定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