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下去那一瞬間.我就知道結果了~
哈!!這台詞可不是羊膜穿刺.
我呢~敖了三天三夜.滿腦子想著...
如何把鬆餅粉的口感調的更美味呢?


●甜甜圈食譜分享
森永鬆餅粉2小包(我在PChome網購.一包裡面有4小包)
雞蛋2顆(我買養生蛋.蛋黃特大)
鮮奶酌量(我是分段加入至麵糊稠狀)
最重要的成份是安佳無鹽奶油一大大塊.要隔熱熔成液狀)


麵糊調好之後再靜置10分鐘.(鬆餅粉裡有酵母粉.需完全發酵才好吃)

PS.叮嚀2下
雞蛋要打勻.就是泡泡要變的細小.
打蛋打麵糊都要同方向不要變換軌道
這樣麵糊才會勻.也容易發酵
加奶油也是要分次加入調勻喔!

麵糊的色澤呈金黃色.
市面上賣雞蛋糕小攤的麵糊色澤偏黃
是加了XX琳.口感偏油.



外皮酥脆內裡綿綿口感.
好吃到想飛起來ㄝ~
泡一杯蜂蜜萊姆檸檬汁.
昨天早上用LC牛奶鍋慢慢熬煮的喔!
噹噹!!!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ㄚ!



下回.把萊姆檸檬蜂蜜醬加進麵糊裡
口感應該很優ㄛ!!

好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