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床.有沒有想睡呢!很舒適地感覺吧!
這套床組和靠墊是給那個稱我姨婆地小女生.

Sunny愛玩娃娃.一陣子沒心情.娃娃都藏到櫃子裡.
前些日子.姪女在FB敲門.想要我的娃娃.(還指定款喔!)
找出娃娃.整理一下.姪女的女兒說娃娃不能出門
因為沒有包包.喔!!幫娃娃作個包包.


有沒有很時尚款呢


又給了她另一個娃.因為我是買了裸娃.
所以作了衣服.然後.再來一個包包.
粉粉的淑女包是用裝耳環的絨布袋改版.


娃娃也愛包包喔!


作好包包.才有了念頭.
我沒時間和力氣縫拼布.但是玩玩縮小版也OK!
又上網翻找一些圖片.好愛這樣的擺設呀~

然後又做了一堆小小靠墊.好玩哩!
棉被裡塞了棉花.有暖暖地感覺喔!


姪女的女兒要稱我姨婆.也幫她準備了迷妳版的棉被和靠墊.(圖NO.1)
另外也做了一份給我的小小朋友"安安"
寄出去了.

我自己也有一套新床組喔!
PS.小小毛衣是我姪女織的.好厲害!!尺寸薑薑好!!


我想.
就從縮小版的手作開始.
應該會有很多好玩的作品.
然後我的娃娃又可以搬出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garden 的頭像
    sunnygarden

    sunny 的簡單生活

    sunn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